Tuesday 14 January 2020

菜市场最“脏”的四个菜,第三个家庭主妇经常买,你买过几种

平时大家都去哪里买菜呢?应该都是去超市,或者是菜市场。其实超市相对于菜市场来说,蔬菜质量会比较严格把关,而菜市场卖的菜,质量可能相对没有那么好,甚至还有可能是什么避孕黄瓜等。

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,菜市场最“脏”的四个菜,第三个家庭主妇经常买,你买过几种?

第一个:炸丸子,在菜市场经常都可以看到卖炸丸子的,炸丸子不仅闻着香,吃起来也是特别的香,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,因为这个是炸过的,所以煮来吃也比较方便,是很多工作者的最爱。

但是市场上卖的炸丸子,他们商家几乎都是重复使用油,甚至有些油都已经黑了,但还是继续用来炸丸子,这吃了对身体也不好,所以这丸子也是很“脏”的。

第二个:速冻鱼丸,菜市场上买的鱼丸,很多商家为了让鱼丸保持新鲜,口感更好,他们会添加抗氧化剂和抗冻剂,还有防腐剂。所以菜市场的鱼丸也是很“脏”的。

第三个:精肉馅,现在有很多家庭主妇,为了方便直接在菜市场买精肉馅包饺子。但其实这个精肉馅也是很脏的,在菜市场上,人来人往的,灰尘也有很多,还有就是,都不知这个精肉馅的肉是不是干净的肉,有没有混杂一些其他部位的猪肉。

第四个:腌酸菜,平时大家应该都很喜欢吃,特别的下饭。但是有些商家拿来卖的酸菜,很多都是经过药水腌制的,这吃了对身体也不少,所以平时还是少吃一些酸菜。要是真的想吃酸菜,自己腌制一些,不仅吃的放心,而且也不会那么脏,你们觉得呢?

以上四种菜市场最“脏”的菜,你们吃过几种呢?欢迎评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